廣東一18歲高中生迎娶14歲初中生?官方通報來了

來源:中新網 | 2020年11月29日 09:37
中新網 | 2020年11月29日 09:37
原標題:廣東一18歲高中生迎娶14歲初中生?官方通報來了
正在加載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委宣傳部官方微信公眾號消息,28日,潮陽區貴嶼鎮政府就“網傳廣東一18歲高中生迎娶14歲初中生”的情況發佈通報。通報稱,2020年11月28日網傳廣東一18歲高中生迎娶14歲初中生的視頻。獲悉後,潮陽區貴嶼鎮政府迅速開展核實,經查,視頻中的人員係貴嶼鎮鳳新村盧某(男,17周歲,已退學)于一年多前與鄰村莊某(女,13周歲,已休學)自由戀愛,因雙方父母法制觀念淡薄,於今年11月26日為雙方按照農村風俗舉行婚禮,但未曾到民政部門申辦婚姻登記。

  目前,貴嶼鎮政府和區民政部門已對雙方家長進行法制教育,責令其讓女方回歸原家庭,由其家長履行監護職責。同時,將進一步對雙方當事人開展心理疏導,教育引導其樹立正確的婚姻觀念,並勸導其複學。貴嶼鎮政府將與民政、教育、公安等部門開展進一步調查,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東一18歲高中生迎娶14歲初中生?官方通報來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