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發推:拜登只有證明“8000萬張選票”不是欺詐或非法獲得,才能進入白宮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11月28日 10:48
環球網 | 2020年11月28日 10:48
原標題:特朗普發推:拜登只有證明“8000萬張選票”不是欺詐或非法獲得,才能進入白宮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崔妍】“拜登只有在能夠證明他那可笑的‘8000萬張選票’不是通過欺詐或非法手段獲得的情況下,才能以總統身份進入白宮。”當地時間27日,特朗普再次發推指責拜登,並稱底特律、亞特蘭大、費城和密爾沃基發生“大規模選民欺詐事件”。

  “拜登只有在能夠證明他那可笑的‘8000萬張選票’不是通過欺詐或非法手段獲得的情況下,才能以總統身份進入白宮。當你們看到底特律、亞特蘭大、費城和密爾沃基發生的大規模選民欺詐事件,他(拜登)將遇到一個無法解決的大麻煩!”特朗普的推文這樣寫道。

  隨後,這篇推文被推特貼上了“關於選舉欺詐的説法存在爭議”這一標簽。

  據英國“天空新聞”此前消息,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26日表示,如果選舉人團投票給“當選總統”拜登,他將離開白宮。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描述,當時在被問及如果選舉人團最終確認拜登獲勝,他是否會承認大選結果時,特朗普表示,“如果他們這樣做,那他們就犯了個錯誤。”但是,隨後被追問及他是否會在那個結果下離開白宮時,特朗普説:“我當然會(離開)。”

編輯:康彥龍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特朗普發推:拜登只有證明“8000萬張選票”不是欺詐或非法獲得,才能進入白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