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四年後會否參選美國總統?特朗普:我還不想討論2024年的事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11月27日 17:08
環球網 | 2020年11月27日 17:08
原標題:被問四年後會否參選美國總統?特朗普:我還不想討論2024年的事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我現在還不想討論2024年的事,”當地時間26日,大選後首次接受記者提問的特朗普就會否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做出了回應。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特朗普在感恩節當天對美國服役軍人發表了講話,之後在白宮接受記者提問時發表了上述言論。

  當時在被記者問及他是否會考慮在2024年再次作為共和黨的候選人參加美國總統選舉時,特朗普回答説:“我現在還不想討論2024年的事。”他表示,2020年總統選舉的結果“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報道提到,特朗普當天還表示,如果選舉人團投票確認拜登獲勝,他將會離開白宮,並坦承承認失敗其實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

  不過,特朗普在當天的採訪中也一再強調,這次選舉存在“大規模欺詐”。

  在大選投票結束近三周後,美國終於邁出正式權力過渡的第一步。23日,美國總務管理局致信拜登,承認他是“明顯的勝利者”。當天,拜登團隊將其網站搬到了政府服務器上,並公佈首批內閣名單,包括國務卿等重要外交和國安方面人選。當地時間24日晚拜登證實,白宮已批准讓他接收總統的每日機密情報簡報。他還透露,過渡政府官員已經與每個相應的聯邦機構取得了聯絡。

編輯:康彥龍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被問四年後會否參選美國總統?特朗普:我還不想討論2024年的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