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花花公子帶6名懷孕女友參加婚禮,公開承認“孩子都是我的”

來源:環球時報 | 2020年11月27日 06:48
環球時報 | 2020年11月27日 06:48
原標題:尼日利亞花花公子帶6名懷孕女友參加婚禮,還公開承認“孩子都是我的”
正在加載

  【環球時報記者 高文宇】近日,在尼日利亞著名喜劇演員威廉姆斯·烏岑巴的婚禮上發生令人瞠目結舌的一幕:在Instagram(照片分享平臺)上擁有30多萬粉絲的網紅“漂亮邁克”(Pretty Mike)竟帶著6名懷孕女友一同出席,還公開承認:孩子都是我的!

  據英國《每日郵報》25日報道,邁克還逐個親吻這些“女友”,依次撫摸她們隆起的肚皮。這瘋狂的一幕令網友紛紛“吐槽”。網站上 ,被點讚最多的評論就是“令人作嘔”。也有人稱:“這些女子沒有自尊”“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生活在這個時代與文化背景下是我們的悲哀。”“這種精神病應該被關進重症監護室。”

  據《國際財經時報》報道,邁克與家人共同經營一家夜店,是當地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言行舉止很“毀三觀”。2017年他曾因用鏈條捆住女友牽至婚禮現場引發眾怒,並被警方逮捕。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尼日利亞花花公子帶6名懷孕女友參加婚禮,公開承認“孩子都是我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