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美軍收到23噸感恩節烤火雞,為防疫只能打包帶走吃

來源:澎湃新聞 | 2020年11月27日 08:27
澎湃新聞 | 2020年11月27日 08:27
原標題:駐外美軍收到23噸感恩節烤火雞,為防疫只能打包帶走吃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11月25日,五角大樓稱已經向駐海外美軍發放了近51000磅(約合23噸)烤火雞,慶祝26日到來的感恩節。但為了防控新冠疫情,士兵們慶祝的形式有所改變。

  據《國會山報》25日報道,五角大樓當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為防止新冠病毒傳播,駐外美軍的感恩節餐將改為“打包帶走”的方式,餐飲場所將不會舉行大型聚會。

  “今年每個人的感恩節假期看起來很不一樣。”美國國防後勤局負責人蓋文·勞倫斯表示,“我們希望確保無論他們身在世界何處,都能嘗到家的味道。”

  美國國防後勤局每年都會協調節日餐飲的供應,今年已經為駐中東、歐洲、非洲和日韓等地區的美軍提供了超過25萬磅的感恩節傳統食品。這些食品包括9000隻整只火雞、51000磅烤火雞,74000磅牛肉、21000磅火腿、67000磅蝦、16000磅紅薯、19000磅餡餅和蛋糕、7000加侖蛋酒。

  五角大樓宣佈,將在26日把餐飲防疫級別提高到更高的健康保護水平,減少同一建築物中的用餐人數和餐廳的最大佔用率,並增加體溫檢查次數。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駐外美軍收到23噸感恩節烤火雞,為防疫只能打包帶走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