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多納律師要求徹查死因:12小時沒得到照看,救護車半小時才到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11月27日 06:47
環球網 | 2020年11月27日 06:47
原標題:馬拉多納律師要求徹查死因:12小時沒得到照看,救護車半小時才到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侯佳欣】據阿根廷《國家報》等阿媒報道,馬拉多納的律師及好友馬蒂亞斯·莫拉當地時間26日在推特上發表聲明稱,馬拉多納生前12小時沒有得到醫療人員的照顧,而救護車半小時才趕到,他將要求對馬拉多納死亡一事進行調查。

  (馬拉多納和莫拉。)

  報道稱,聲明提到,“至於聖伊西德羅檢察官辦公室的報告,令人費解的是,在長達12個小時時間裏,我的朋友未曾受到醫護人員的照看。救護車半小時後才到,這簡直是白癡一樣的犯罪。”

  (莫拉推特截圖)

  “這些事實不容忽略,我要求對此進行調查。就像迭戈曾對我説過的‘你是個士兵,不要有憐憫之心’。”莫拉稱,“在這個淒涼和痛苦的時刻,我可以説:迭戈是父母的好兒子,他是足球歷史最好的球員,他也是個誠實的人。”

  阿根廷傳奇球星迭戈·馬拉多納當地時間11月25日突發心梗去世,享年60歲。馬拉多納私人團隊透露,馬拉多納當地時間11月25日早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蒂格雷的家中逝世。他本月3日接受頭部手術,11日被轉移到該處住所,並開始接受醫生的戒酒治療。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馬拉多納律師要求徹查死因:12小時沒得到照看,救護車半小時才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