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報:河南原陽縣一女子被殺害後拋屍黃河,嫌犯已被抓獲

來源:澎湃新聞 | 2020年11月26日 10:56
澎湃新聞 | 2020年11月26日 10:56
原標題:警方通報:河南原陽縣一女子被殺害後拋屍黃河,嫌兇已被抓獲
正在加載

  11月26日,河南中牟縣公安局通過“平安中牟”微信公號發佈一則警情通報稱,11月3日,中牟縣發生一起刑事案件,鄧某(女,37歲,原陽縣人)被殺害後拋屍黃河。

  偵查發現原陽縣李某濤有重大作案嫌疑,經公安機關全力工作,于2020年11月17日將犯罪嫌疑人抓獲。李某濤到案後,對其殺人拋屍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李某濤(男,45歲,原陽縣人)已被我局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6日,有權威人士向澎湃新聞確認,該案件中的鄧某,就是原陽縣福寧集鎮女紀委書記鄧輝,而嫌疑人李某濤是三旺莊村村支部書記。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警方通報:河南原陽縣一女子被殺害後拋屍黃河,嫌犯已被抓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