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警方通報“水上拓展運動致3死1傷”:已控制相關責任人

來源:澎湃新聞 | 2020年11月21日 12:06
澎湃新聞 | 2020年11月21日 12:06
原標題:瀘州警方通報“水上拓展運動致3死1傷”:已控制相關責任人
正在加載

  11月21日,四川省瀘州市公安局納溪區分局在官方公眾號通報,11月20日16時8分,瀘州市公安局納溪區分局接市局110指揮中心指令稱:在納溪區大渡口鎮平橋村有人落水,請立即開展處置工作。接報後,分局迅速指令大渡派出所前往現場處置經初查,係某公司員工在納溪區大渡口鎮平橋村一農場開展水上拓展運動過程中發生意外,造成3人死亡,1人受傷。

  前述通報稱,目前,公安機關已依法將相關責任人控制,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針對前述事件,11月21日上午,澎湃新聞致電夢裏水鄉景區,一名工作人員稱,具體情況需聯絡公安局了解,目前景區已經關了,正在改造。

  澎湃新聞注意到,11月20日22時許,納溪夢裏水鄉公眾號發佈緊急通知稱,夢裏水鄉景區即日起對景區進行改造升級,暫停營業,待改造升級後再重新開放。

  納溪夢裏水鄉公眾號介紹,“夢裏水鄉”是瀘州市納溪區牧滋元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2015年打造的生態體驗實體,是一家集鄉村旅遊、素質拓展、青少年研學、親子農耕、休閒農業為一體的旅遊度假培訓綜合基地。園區總佔地面積近千畝,是“國家AA級旅遊景區”、“中國知青旅遊文化聯盟的旅遊、養生、采風基地”、“省級示範休閒農莊”、“瀘州市納溪區中小學生研學旅行基地”。

編輯:王汝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瀘州警方通報“水上拓展運動致3死1傷”:已控制相關責任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