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俄符拉迪沃斯托克15萬人斷水斷電(圖)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11月21日 11:05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11月21日 11:05
原標題:冰封!俄符拉迪沃斯托克遇冰風暴 15萬人斷水斷電(圖)
正在加載

  中新網11月21日電 綜合報道,俄羅斯遠東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今日遭遇異常天氣,引發不尋常的冰風暴,全市陷入一片“冰封”,導致15萬人斷水斷電,當局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據報道,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自18日晚起颳起大風,19日遭受降雨和凍雨天氣,移動通訊出現問題。同時,輪渡停運,部分公交線路中斷,一些航班延誤,列車運行出現故障,汽車和道路結冰,到處是倒下的樹木和斷落的樹枝,電線桿倒塌。

日前,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遭遇冰風暴天氣,造成道路和樹枝等結冰。圖片來源:濱海邊疆區政府網站。

  地方當局網站及社交媒體上的照片及視頻顯示,從公寓建築、道路標誌到大眾運輸工具,一切都被冰覆蓋。

  當地氣象官員庫貝(Boris Kubay)表示,部分區域累積的冰厚度達1.2厘米,是該區30年來所未見。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因惡劣天氣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該市所屬的濱海邊疆區也因暴風雪全區進入緊急狀態。

  濱海邊疆區政府官員帕克哈曼柯説,“供電狀況依然困難,毀損情形普遍”,可能得耗費“幾天”才能復電。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發佈消息稱,該市將為受惡劣天氣影響導致斷電斷暖家庭兒童提供免費三餐。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冰封!俄符拉迪沃斯托克15萬人斷水斷電(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