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接續奮鬥 砥礪前行 續寫新的發展奇跡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1月03日 20:33
央視網 | 2020年11月03日 20: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為我國未來發展繪就了藍圖。連日來,各地迅速行動,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推動全會各項決策部署和任務要求落地落實。

  今天(11月3日),廣東省委召開全省幹部大會,深入學習領會並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對全省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做出安排。廣東要求各級領導&&宣傳宣講和貫徹落實,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推動全會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社區、進網絡。

  過去五年,廣東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根本,經濟發展的“含金量”不斷提升。2019年,廣東成為全國首個GDP突破10萬億元的省份。目前,廣深港澳科技創新走廊加快建設,以珠三角為核心的全省兩小時的交通圈也在加速形成。未來,廣東將堅持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綱,以深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建設為總牽引,帶動改革開放再出發。

  河北省委日前召開常委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要求全省黨員幹部&&學習、&&宣講、以身作則,真正學懂弄通做實,在全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十三五”期間,河北積極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與京津先後聯手打通或拓寬對接路29條段1774公里,累計承接京津轉入基本單位超過11000個;雄安新區270多個建設工地有序推進;2022年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的76個冬奧項目即將全部完工。目前,這三件大事都進入實施的關鍵時期。

  10月31日,遼寧省召開省部級黨員領導幹部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部署全省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工作。同時,遼寧通過廣泛開展學習培訓、集中開展宣講活動等多種方式,傳達學習和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

  “十三五”時期,遼寧全面深化改革。遼寧自貿試驗區123項國家改革試點全部落地,瀋陽全面創新改革試驗27項任務全部完成,寶馬新工廠等一批開放度高、牽動力強的重大項目開工建設,81.6萬農村貧困人口全面脫貧。接下來,遼寧將進一步推動企業製造水平提升、産學研融合,加快形成新發展格局。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接續奮鬥 砥礪前行 續寫新的發展奇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