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一公司回應內訓中員工跪地自扇耳光:導購培訓,自願報名

來源:澎湃新聞 | 2020年10月29日 13:01
澎湃新聞 | 2020年10月29日 13:01
原標題:東莞一公司回應內訓中員工跪地自扇耳光:導購培訓,自願報名
正在加載

  近日,一段員工集體跪地自扇耳光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一群人情緒激動喊著口號,有人甚至自扇耳光,脫去上衣雙手拍地。

  針對前述事件,涉事公司運時通(中國)傢具有限公司10月28日通過官方微信公眾號“運時通控股集團”發佈聲明稱,網傳視頻為該公司營銷部門于2020年10月20日組織的一場導購培訓,邀請行業第三方培訓機構主導培訓。參與學員來自全國各地經銷商及終端銷售員,屬於自願報名參與。現場出現的個別過激行為,不屬於培訓要求和考核內容。

  運時通(中國)傢具有限公司針對網傳視頻發佈聲明。 微信公號“運時通控股集團” 圖

  前述聲明稱,公司對視頻中的過激行為以及對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深表歉意。對於本次事件,公司深刻反省,並且會對以後的所有培訓課程進行嚴格審查,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再次發生。公司也會對相關責任人進行嚴肅處理。

  前述網傳視頻顯示,多名身穿制服的員工集體跪地,大聲呼喊口號,情緒激動。其中有人自扇耳光,脫光衣服,跪在地上用手拍打地面。員工面前坐有另一排身著統一服飾的人,不斷抬手示意。視頻中,有人呼喊,“看到表情,看到表情。”

  澎湃新聞此前報道,針對前述事件,東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澎湃新聞,目前市人社局已介入對該事件的調查。該工作人員稱,大嶺山鎮正在處理該事件,會有統一回復。

  據運時通官網顯示,運時通控股集團成立於1973年,營業範圍含括床墊、軟床、沙發、實木傢具、全系列民用及酒店用傢具。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東莞一公司回應內訓中員工跪地自扇耳光:導購培訓,自願報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