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長9.8% 交通固定資産投資完成2.51萬億元

來源:經濟日報 | 2020年10月29日 10:05
經濟日報 | 2020年10月29日 10:05
原標題:交通固定資産投資完成2.51萬億元
正在加載

  經濟日報北京10月28日訊 記者崔國強報道:在國務院新聞辦28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吳春耕表示,前三季度,交通固定資産投資完成2.51萬億元,同比增長9.8%,其中三季度增速達15.5%。

  前三季度,交通運輸固定資産投資始終保持高位運行態勢,發揮了重要的“穩定器”作用。在完成的2.51萬億元投資中,公路水路完成投資約1.88萬億元,提前3個月完成全年1.8萬億元的目標任務。高位運行的投資,為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發揮了重要支撐作用。

  加大重大項目建設,擴大有效投資。前三季度,交通運輸部累計批復公路水路建設項目311個,總投資約5850億元。重點監測了625個公路水路重點項目,有序推進在建項目復工復産達産。通過及時下達交通專項資金,保障了項目建設的資金需求。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同比增長9.8% 交通固定資産投資完成2.51萬億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