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候選人衝刺:拜登團隊“深入敵後” 特朗普猛攻搖擺州

來源:參考消息網 | 2020年10月29日 11:46
參考消息網 | 2020年10月29日 11:46
原標題:美兩黨候選人衝刺:拜登團隊“深入敵後” 特朗普猛攻搖擺州
正在加載

  參考消息網10月29日報道據美聯社美國佐治亞州沃姆斯普林斯10月27日報道,拜登當天宣稱,美國在政治上還沒有病到無法克服其健康和經濟危機的程度,他承諾將成為能夠“恢復我們靈魂並拯救這個國家”的團結力量。

  這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在距選舉日僅有一週的時候總結陳詞,並試圖在佐治亞州發動政治攻勢。自1992年以來,該州就沒有支持過一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他承諾,將摒棄黨派性,成為所有美國人的總統,但他表示,“憤怒和懷疑在加劇,我們的傷口在加深”。

  在拜登努力擴大南方的選舉版圖之際,特朗普總統將重點放在了2016年大選倒向他這邊的民主黨“藍墻”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此外,他的行程安排更為密集,覆蓋的地區遠多於拜登。

  在密歇根州首府蘭辛,特朗普説,拜登支持《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和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他説,這兩個舉措都損害了該州的汽車業和其他製造業。

  特朗普同時攻擊密歇根州州長格蕾琴·惠特默,後者積極採取行動叫停了該州大部分經濟活動以減緩新冠病毒的傳播。特朗普甚至對聯邦部門挫敗了企圖綁架惠特默的陰謀表示懷疑。惠特默認為,特朗普的“暴力言論”助長了綁架行為。

  冒險進入佐治亞州是拜登團隊充滿信心的信號。其團隊正試圖擴大選舉版圖,為獲得勝選所需的270張選舉人票開闢更多道路。這位前副總統計劃本週晚些時候前往艾奧瓦州,2016年大選特朗普以10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該州。拜登的競選搭檔哈里斯正在努力爭取亞利桑那州和“深紅州”得克薩斯。

  另據法新社華盛頓10月27日報道,距離大選還有一週時間。美國前總統奧巴馬週二表示,這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選舉”。他呼籲民主黨人大規模動員起來去投票,從而阻止特朗普第二次入主白宮。

  奧巴馬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的一場集會上表示:“上一次,我們是躺在功勞簿上沾沾自喜。人們有一點犯懶,他們相信我們已經提前贏得大選。但是你看看後來發生了什麼。”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兩黨候選人衝刺:拜登團隊“深入敵後” 特朗普猛攻搖擺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