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習近平總書記指揮謀劃“十四五”——一線調研 廣泛深入

新聞頻道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2020年10月28日 14: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十四五”規劃是我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礎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個五年規劃,意義重大。為了深入研判、深入調查、科學決策,自今年七月以來,習近平總書記腳步不停,前往吉林、安徽、湖南、廣東等多地考察。

  從農村、社區到學校、工廠,從科技園區到企業車間,從保障糧食安全到推進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從“著力打造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科技創新高地”到“在更高起點上推進改革開放”……在一系列密集考察調研中,習近平總書記認真傾聽社會期盼、群眾智慧、專家意見、基層經驗,總結當下更思慮長遠,站在具有戰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高度為“十四五”規劃謀篇佈局、把舵定航。

 

  總監製丨駱紅秉 王姍姍

  監製丨耿志民

  製片人丨韓任偉

  編導丨楊山

  視覺丨高淩瀟

  配音丨王帥天

  統籌丨楊波 寇琳陽 劉霄 王帥

  素材支持丨陳漢章 李煒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