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聯盟MS-16”載人飛船返回地球 在哈薩克斯坦著陸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10月22日 13:39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10月22日 13:39
原標題:俄“聯盟MS-16”載人飛船返回地球 在哈薩克斯坦著陸
正在加載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22日,搭載兩名俄宇航員和一名美國宇航員的“聯盟MS-16”飛船已從國際空間站返回地球,在哈薩克斯坦著陸。

  據俄航天集團消息,“聯盟MS-16”號飛船于北京時間10月22日10時55分在哈薩克斯坦傑茲卡茲甘市東南方向147公里處著陸。

俄羅斯宇航員阿納托利·伊萬尼申,伊萬·瓦格納和美國宇航員克裏斯托弗·卡西迪。

  俄羅斯宇航員阿納托利·伊萬尼申和伊萬·瓦格納、美國宇航員克裏斯托弗·卡西迪搭乘“聯盟MS-16”號飛船從國際空間站返回地球。

  據此前報道,上述3名宇航員于2020年4月9日搭乘“聯盟MS-16”飛船進入太空,之後轉移到國際空間站內執行任務。

  據俄中部軍區新聞處消息,有約200名專業救援人員、12架米-8直升機、2架安-26和安-12飛機以及20多件地面汽車裝備參與保障飛船著陸安全。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俄“聯盟MS-16”載人飛船返回地球 在哈薩克斯坦著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