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特朗普炮轟“是場災難”,福奇引用《教父》經典臺詞回擊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10月20日 16:03
環球網 | 2020年10月20日 16:03
原標題:被特朗普炮轟“是場災難”,福奇引用《教父》經典臺詞回擊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崔妍】“不要把私人感情帶到工作中。”當地時間19日,對於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炮轟自己“是個災難”的言論,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引用電影《教父》中的一句經典臺詞進行了回擊。福奇表示,自己將繼續保護美國人以及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和安全。“這才是我們應該關注的問題。”

  《國會山報》:福奇引用《教父》臺詞,作為對特朗普最新攻擊的回應

  據美國《國會山報》19日報道,福奇當天接受一家南加州電臺的採訪。採訪中,福奇被要求就特朗普此前在一通電話中稱“福奇就是場災難”的言論做出回應。

  福奇表示:“我不想對此發表評論,我們要做的是繼續做真正想做的事情,那就是保護美國人、以及保護全世界人民的健康、福利和安全。我們看到美國新冠病例激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很多過去表現不錯的州現在都出現了混亂,這才是我們應該集中精力關注的問題。”

  福奇(前)和特朗普(後)(資料圖)

  “(應對新冠病毒)是我真正關心的唯一事情。就像《教父》中提到的那樣:‘不要把私人感情帶到工作中’。(Nothing personal, strictly business as far as I’m concerned. )我只是想做我的工作,照顧好美國民眾。”福奇説道。

  當地時間19日,多家美媒披露了特朗普當天與他的連任競選團隊的通話內容。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稱,特朗普認為福奇就是一場“災難”,也可能是一個“白癡”。特朗普還聲稱,美國人已經“厭倦”了新冠病毒,“厭倦”了福奇。

  特朗普在電話中還稱,“如果我聽了他的話,我們就會有50萬人死亡,”幾秒種後他又補充,“如果我們聽了他的話,我們現在就有70萬—80萬人死亡。”

  CNBC提到,特朗普也解釋了為什麼他沒有解雇福奇,儘管對他不滿意。“如果你解雇他,那將是一顆更大的‘炸彈’。”“這個傢伙就是個災難。”

編輯:康彥龍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被特朗普炮轟“是場災難”,福奇引用《教父》經典臺詞回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