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人數創紀錄,已超過2200萬人

來源:澎湃新聞 | 2020年10月18日 00:02
澎湃新聞 | 2020年10月18日 00:02
原標題:美媒: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人數創紀錄,已超過2200萬人
正在加載

  儘管美國國內面臨嚴峻的新冠疫情形勢,但美國選民對今年的總統大選似乎抱有超出以往的積極性。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10月17日報道,美國各州的選舉官員報告稱,美國各地在11月3日的正式投票日之前的提前投票人數達到了創紀錄的水平,截至10月16日已經有超過2200萬人通過現場或者郵寄的方式進行了投票。

  而在四年前2016總統大選的同一時刻,這一數據僅為600萬。對此有選舉專家表示,提前投票的激增與新冠病毒在美國的大流行有關,這導致許多人選擇了不用在選舉日現場排長隊的替代方法。而為此美國的一些州已經出臺規定,對誰有資格通過郵寄的方式來投票做了相對嚴格的限制。

  另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實時更新的民調數據顯示,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選民的支持率上還是以52%領先特朗普十個百分點。具體到十四個被重點關注的“搖擺州”來看,其中拜登在13個州的支持率領先特朗普,不過在共和黨的傳統票倉得克薩斯州特朗普仍然保持著領先地位。

編輯:闞純裕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媒: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人數創紀錄,已超過2200萬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