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檔新片預售總票房超3億元 電影市場有望恢復常態

來源:第一財經 | 2020年10月01日 10:27
第一財經 | 2020年10月01日 10:27
原標題:國慶檔新片預售總票房超3億元 電影市場有望恢復常態
正在加載

  據貓眼平臺顯示,截至9月30日8時,2020年國慶檔預售總票房已達到31414萬元。其中《姜子牙》和《我和我的家鄉》國慶預售均超過1億元。

  據國是直通車報道,分析稱,2020年國慶檔與2019年同期相比恢復良好,今年整體預售成績會接近於去年水平。隨著影院迎來新一撥觀影高峰,國慶檔或將引領下半年中國院線全面復蘇。

  中信建投認為,疊加海外疫情不確定性導致境外出遊人數預計降低,豐富片單與被釋放的觀影需求將帶來今年國慶檔票房的良好漲勢。重點推薦動畫電影龍頭光線傳媒、在線票務龍頭貓眼娛樂、萬達電影、橫店影視。

  中金公司認為,優質內容拉動觀影人次提升對票房復蘇影響較大,電影市場有望從國慶檔起逐步恢復常態,中性預估2020年票房或達150億元。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慶檔新片預售總票房超3億元 電影市場有望恢復常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