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高鐵看中國”主題宣傳活動10月1日啟動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9月30日 15:06
新華網 | 2020年09月30日 15:06
原標題:“坐著高鐵看中國”主題宣傳活動10月1日啟動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9月30日電 10月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將聯合啟動“坐著高鐵看中國”主題宣傳活動。

  此次主題宣傳活動選取京滬高鐵、哈大高鐵、青藏鐵路等10條有代表性的鐵路線路,從歷史維度、國家戰略、百姓民生等視角挖掘提煉線路特色主題,從10月1日到8日集中推出報道,實現中央地方媒體聯動、網上網下貫通。活動將從節日乘車出行切入,借鐵路線串聯起經濟社會發展的地理線和動人暖心的故事線,營造輕鬆愉悅、溫馨祥和的節日氛圍,反映來之不易的發展成就,展示歷經風雨磨礪出的民族自信心、精氣神。

  活動期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澎湃新聞、現代快報、南方都市報等多家媒體將綜合運用直播報道、紀實故事、景觀航拍、數據描述、大小屏融合等融媒體方式開展報道,吸引高鐵乘客、沿線群眾、廣大觀眾參與互動。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坐著高鐵看中國”主題宣傳活動10月1日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