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多名幼兒身上現針眼”事件進展:涉事幼兒園園長被免

來源:中新網 | 2020年09月30日 11:27
中新網 | 2020年09月30日 11:27
原標題:呼和浩特“多名幼兒身上現針眼”事件進展:涉事幼兒園園長被免
正在加載

呼和浩特“多名幼兒身上現針眼”事件進展:涉事幼兒園園長被免

  圖為涉事幼兒園。 張林虎 攝

  中新網呼和浩特9月30日電 (記者 張林虎)30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教育局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多名幼兒身上現針眼涉事幼兒園園長被免職。

  連日來,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兒園昭君園多名剛上小班的孩子,身上不同部位出現點狀結痂,稱是被幼兒園老師拿針等物品所扎,家長報警。

  29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區公安分局發佈消息,該幼兒園三名老師因涉嫌犯虐待被監護人、看護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教育局通報稱,鼎奇幼兒園昭君園多名孩子身上出現不明針眼事件發生後,教育局和相關部門第一時間成立調查組,前往幼兒園對事件進行調查。

  調查組首先約談幼兒園主要負責人,啟動追責問責程序,免除了該幼兒園園長職務。與此同時,聘請心理學專家,前往涉事孩子家中,對孩子進行心理疏導。另外,成立專項整改小組對幼兒園進行全面摸排、整改。

  新城區教育局表示,將加大監管督查力度,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對一切損害幼兒身心健康行為的幼兒園和教職工,以零容忍的態度嚴肅查處,保障幼兒身心健康成長。(完)

編輯:王汝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呼和浩特“多名幼兒身上現針眼”事件進展:涉事幼兒園園長被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