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拍一拍!來自解放軍及武警部隊全體官兵演唱《我愛你中國》
軍視 央視網 發佈時間:2020年09月28日 17:30

國慶假期有的人奔波在回鄉的旅途,了卻遊子長久的相思!有的人暢遊在美麗的大自然,感受金秋醉人的風光!有的人團聚在愛的港灣,與家人共進幸福的晚餐!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裏,解放軍及武警部隊全體官兵,以他們特有的方式慶祝國慶,感受節日喜悅和歡樂!

(作者:姚天寶、謝子宜、劉卓、郭鑫、陳遊峰、朱磊、鄒德勇、羅森澤、劉守昊、高子淇、吳滔滔、陳智偉、劉敏、張馬駿、關鍵、張建國、陸浩、孫珊珊、牛銘澤、關越、林耀強、李月成、黃威、李萬林、劉際浩、鄧榕乙、余耀飛、王朝潔、廖政、姚培源、楊長青、姚岩鍇、顧攀、付星穎、王璽賢、牛小濤、李澤宇、李江峰、董騏源、許寧、杜佳華、朱啟、任天楠、倪浩洋、周方心怡、牛寧、王小灃、吳浩、李德基、肖宏洋、曾利波、李建驕、王國梁、馮勇瑞、于康、魏子英、焦南、齊天然、尚汐瑾、姜博隆、饒海昊、盧星宇、黃祥飛、馬國良、劉進、王逸翔、賈宏偉、王翰陽、劉桐、嚴庭維、張浴煒、崔東浩、陳立夫、張博文、張其坤、任研語、叢澤林、房軍慧、王好、喬林傑、劉淼、郭金翰、周士鈺、宋壯壯、宗照凱

編輯:戴萌萌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