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節”臨近 各地緊鑼密鼓佈置節日氛圍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28日 14:00
央視網 | 2020年09月28日 14: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再過幾天,國慶中秋“雙節”8天假期就要開啟了。連日來,全國各地都在緊鑼密鼓地佈置,為迎接“雙節”做好準備。

       陜西西安:迎“雙節” 大街小巷國旗飄

       為了迎接國慶中秋“雙節”,西安的街頭處處都是過節的氛圍。在鐘鼓樓廣場,道路兩側懸挂著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國旗不僅營造了和諧、濃厚的節日氣氛,也折射出廣大群眾對祖國的無限熱愛和真誠祝福。

1

       廣東中山:中秋燈籠高挂 節日氣氛漸濃

       在廣東中山,小欖鎮雲路一帶的手工藝店都紛紛挂起了各具特色的燈籠供市民選購。據了解,燈籠扎作師傅為了讓市民每年都有新品選購,往往在當年的中秋過後就開始構思和準備下一年燈籠。此外他們還會接受市民的個性化定制燈籠,製作時間5天左右。今年燈籠的價格與往年持平,預計這個週末將迎來銷售高峰。

1

       上海:“彩蛋”燈光秀 節日上演全新主題

       在上海,五角場的"彩蛋"將上演全新的主題景觀燈光。夜幕降臨,升級後的"彩蛋"進行了整體燈光調試。從空中俯瞰,彩蛋上綻放出一朵朵鮮艷的牡丹花,牡丹之上,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紅色的背景下浮現出"歡度國慶""盛世中國"等字樣,途經的市民紛紛駐足欣賞。

1

       山東臨沂:“雙節”臨近 民宿預訂火爆

       在山東臨沂市蘭陵縣,節前,各民宿開啟線上線下雙預訂,並將預訂時間調整為提前8天。目前,近90%的民宿房源已被預訂。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雙節”臨近 各地緊鑼密鼓佈置節日氛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