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軍機墜毀致26死 當局宣佈9月26日為全國哀悼日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9月27日 06:28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9月27日 06:28
原標題:烏克蘭軍機墜毀致26死 當局宣佈9月26日為全國哀悼日
正在加載

  中新網9月26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5日,烏克蘭一架軍機在東部哈爾科夫附近墜毀。路透社稱,目前墜機事故已導致26人身亡,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宣佈9月26日為全國哀悼日,並敦促迅速調查此事。

  據此前報道,當地時間25日晚,一架載有27人的安-26軍用飛機在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附近墜毀。機上有機組人員和哈爾科夫空軍大學的學生。

  據路透社最新消息,此次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6人。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宣佈9月26日為全國哀悼日,悼念此次事故中的不幸遇難者。澤連斯基説:“我堅持認為,要迅速弄清這次飛機失事的原因,並且調查必須是客觀公正的。”

  另據塔斯社報道,哈爾科夫州長表示,當天所有國家機關、國有企業和機關單位將為遇難者降半旗致哀,並建議在全國範圍內取消一切娛樂和體育活動。

  法新社報道稱,墜機事故發生在當晚8時50分左右,墜毀飛機機體在著陸時起火,消防員在一小時後撲滅了火焰。

  哈爾科夫州長奧利克西·庫徹稱,飛機是在著陸過程中墜毀,傷者在飛機接近地面時,從飛機上跳了下來。他還表示,飛行員在墜機事故發生前曾通報稱,飛機的左引擎發生故障無法運行,但更多細節將有待調查。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烏克蘭軍機墜毀致26死 當局宣佈9月26日為全國哀悼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