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慶中秋兩節臨近 兩機場假期預計運送旅客近300萬人次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27日 18:05
央視網 | 2020年09月27日 18: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中秋、國慶兩節臨近,旅客出行需求不斷增長,初步預計,北京首都機場和大興機場今年國慶中秋假期運送旅客總量將接近300萬人次。

       據了解,今年長假期間,首都機場國內旅遊、探親旅客居多。數據顯示,首都機場旅客出港高峰預計出現在10月1日,出港旅客近8.4萬人次;旅客進港高峰預計出現在10月7日,進港旅客約8.9萬人次。

       此外,大興國際機場數據顯示,長假期間客流量將突破75萬人次,日均旅客量9.5萬人次,初步統計北京兩機場在今年“十一”假期期間運送總旅客量預計將接近300萬人次。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國慶中秋兩節臨近 兩機場假期預計運送旅客近300萬人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