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扇打辱罵同事”幹部被行拘15日 撤銷黨政職務

來源:澎湃新聞 | 2020年09月26日 01:29
澎湃新聞 | 2020年09月26日 01:29
原標題:獨家丨乳山“扇打辱罵同事”幹部被行拘十五日,撤銷黨政職務
正在加載

  山東乳山一幹部扇打辱罵工作人員的視頻被曝光後,當地已查清相關情況,並對打人者作出處理。

  9月25日,澎湃新聞從乳山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獲悉,9月23日,發現網絡上傳播疑似乳山某幹部扇打辱罵工作人員的視頻後,乳山市迅速成立聯合調查組展開調查。根據初步調查結果,決定對黨史研究中心主任徐某某停職檢查。

  9月24日,當地公安機關經過深入調查,認定徐某某存在因工作原因多次毆打本單位工作人員呂某某的行為,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相關規定,給予其行政拘留十五日並處罰款一千元的處罰。

  同時,乳山市委研究決定,給予徐某某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降為三級主任科員,調離現工作單位。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乳山“扇打辱罵同事”幹部被行拘15日 撤銷黨政職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