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除惡“六清”行動將延續到年底 確保依法打深打透

來源:澎湃新聞 | 2020年09月26日 05:25
澎湃新聞 | 2020年09月26日 05:25
原標題:掃黑除惡“六清”行動將延續到年底,確保依法打深打透
正在加載

  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第三次推進會9月25日召開。澎湃新聞從會上獲悉,針對受疫情等因素影響,一些地方“六清”行動目標任務仍然較重的實際,“六清”行動將延續到年底。

  會議指出,為期三年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離收官只有3個多月的時間,下一階段,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要求以“一十百千萬”為抓手,決心不變、標準不降、力度不減,將“六清”行動進行到底,確保依法打深打透、除惡務盡,奪取專項鬥爭全面勝利。

  會議要求,要一手清存案、清積案,一手抓新案、快破案,以徹底清落實打的成果,以持續打保證清的徹底,向黨和人民交出滿意答卷。要抓牢“六清”目標,嚴把“質量關”“進度表”,推動各地做到決心不變、力度不減、責任不松,力爭每條線索、每起存量案件和每個突出問題都清徹底、清乾淨,在年底拿出“線索清倉”“逃犯清零”“案件清結”“傘網清除”“黑財清底”“行業清源”六張“清單”。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掃黑除惡“六清”行動將延續到年底 確保依法打深打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