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節”臨近 各式月餅銷量出現明顯增長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25日 12:35
央視網 | 2020年09月25日 12: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中秋假期的臨近,各式月餅的銷量也出現了明顯增長。各地食品企業還發揮想象力推出了多種新式月餅,這些月餅也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自己品嘗的同時,還不忘寄給親朋好友表達節日的問候。

  上海:“雙節”合併 月餅迎來銷售旺季

  “雙節”臨近,為應對市場熱情和市民需求,這幾天上海各大月餅生産企業加班加點開足馬力生産。月餅生産廠家介紹,今年中秋、國慶假期重合,多重因素影響下讓今年成為月餅銷售旺季。尤其是上海市民最喜歡的鮮肉月餅,一家工廠鮮肉月餅“生坯”日産量達到了8萬到10萬隻,這些生坯製作完成後將經過急凍,再由冷鏈配送至全市各大門店,現烤現售。

  上海:中秋將至月餅熱 “網紅”口味又刷新

  除了傳統的五仁、豆沙等餡兒的月餅,每年上海的幾家老字號月餅廠家還推出各種新式月餅。藤椒魚月餅、金槍魚月餅等新品種讓人大開眼界。還有一些網紅月餅品類更加豐富,包括芝士螺片、蝦籽蝦仁、爆漿榴蓮等十來個品種。

  廣東:中秋臨近 月餅快遞業務步入高峰期

 

  除了自己吃,很多人還選擇郵寄月餅向親朋好友表達節日的問候。23日上午,在廣東陽江一快遞營業網點不時有市民拿著月餅過來郵寄,工作人員正忙著打包月餅準備發車。該網點負責人介紹,從本週一開始進入月餅寄遞高峰,網點今年月餅件的數量較去年增長了30%左右,總量將達到5萬件。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雙節”臨近 各式月餅銷量出現明顯增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