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烈士陵園修繕一新 迎接第七批在韓志願軍遺骸回歸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25日 15:59
央視網 | 2020年09月25日 15: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27日,第七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以及遺物將運送回國,安葬在瀋陽抗美援朝烈士陵園。今年,陵園進行了較大規模環境維護,目前主體工程已經完工。

  今年是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陵園對園內的基礎設施進行了提升改造。

  為迎接第七批在韓抗美援朝烈士遺骸,烈士陵園也制定了專門流程。

  瀋陽抗美援朝烈士陵園 王春婕:當天安葬的時候,烈士的棺槨都安葬在地宮裏。在地宮內我們也進行了檢查,地宮內的溫度,濕度達到存放的標準,所以説我們所有人員,已經準備好了,迎接第七批在韓志願軍遺骸的回歸。

  瀋陽抗美援朝烈士陵園始建於1951年,安葬著123位志願軍烈士,包括特級戰鬥英雄黃繼光、楊根思;一級戰鬥英雄邱少雲、孫佔元、楊連弟。今年開始陵園開通了線上祭奠平臺,公眾可通過瀋陽抗美援朝烈士陵園微信公眾號為烈士敬獻鮮花和祭掃。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抗美援朝烈士陵園修繕一新 迎接第七批在韓志願軍遺骸回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