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問題還在飄,特朗普走了,“有電話”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09月24日 13:41
環球網 | 2020年09月24日 13:41
原標題:尖銳問題還在飄,特朗普走了,“有電話”
正在加載

  特朗普提前離開白宮記者會:我必須去接個“緊急電話”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剛剛消息,當地時間2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前離開白宮記者會,並告訴記者自己必須去接一個“緊急電話”。

  據福克斯新聞報道,特朗普提前離開時,記者們正在繼續就美國年輕黑人女性布倫娜·泰勒3月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的家中遭警察“誤殺”一案進行提問。

  在離開記者會之前,特朗普説,“有一個緊急電話,我得離開了,”“我會回來的,明天見”。

  在特朗普離開後,8月剛剛上任的白宮疫情顧問斯科特·阿特拉斯則繼續回答記者有關提問。

  番外

  被問“能承諾如果敗選權力會和平移交嗎?”特朗普:得看看到時會發生什麼

  “我們得看看到時會發生什麼。”當地時間23日,在被記者問及如果大選中敗選是否會和平移交權力時,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拒絕直接正面回應,而是説“我們得看看”,並繼續抱怨郵寄選票“是一場災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3日直接解讀稱,特朗普拒絕承諾權力的和平移交。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23日報道,特朗普當天在白宮召開新聞發佈會。有記者提問稱,“無論(大選)是贏是輸,或者是平局,你今天會在這裡承諾,在選舉後實現權力的和平交接嗎?”

  “好吧,我們得看看到時會發生什麼。你知道的,我一直在強烈抱怨選票的問題。這是一場災難”,特朗普回答道。

  報道稱,特朗普口中的“選票問題”似乎指的是郵寄選票。此前,他曾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多次譴責使用這種選票容易發生大規模欺詐。

  這不是特朗普首次在這一問題上做出前述回答。在福克斯新聞7月19日播出的特朗普獨家採訪中,在被主持人問及是否能接受對手拜登在大選中獲勝時,特朗普也沒有給出直接回應,而是説“我得看看”,“我不是很輸得起”。

  來源:環球網/李姚 崔妍 胡適真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尖銳問題還在飄,特朗普走了,“有電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