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出現首位因新冠死亡的部長,莫迪表示哀悼

來源:海外網 | 2020年09月24日 13:49
海外網 | 2020年09月24日 13:49
原標題:印度鐵道部國務部長死於新冠肺炎 莫迪表示哀悼
正在加載

  圖為蘇雷希·安加迪(Suresh Angadi)

  海外網9月24日電據《印度快報》當地時間9月23日報道,印度鐵道部國務部長蘇雷希·安加迪(Suresh Angadi)因患有新冠肺炎去世,早在印度“季風會議”召開兩周前,安加迪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已呈陽性。

  65歲的蘇雷希·安加迪23日在新德里的全印度醫學科學研究所(AIIMS)去世,當時正在接受新冠肺炎的治療。安加迪是印度首位死於新冠病毒的聯盟部長,印度內政部表示,將於9月24日在德里的所有政府機關中降半旗表示哀悼。印度總理莫迪和總統科溫德對安加迪的去世表示哀悼,莫迪在推特上寫道:“蘇雷希·安加迪是一位敬業的議員和傑出的部長,在各個領域都備受讚譽,他的去世令人難過。”

  印度此次的“季風會議”在當地時間9月14日召開,原定於10月1日結束,但參加會議的印度各個政黨都已經同意在9月24日就開始閉會。報道稱,此次提前結束會議的主要原因是在會議過程中有與會者感染新冠病毒,尤其是兩名印度的政府部長也感染病毒,包括印度公路交通和運輸部長加德卡裏和印度旅遊部長帕特爾,此外印度執政黨人民黨的議員薩哈斯·拉布德也確診新冠病毒。

  據此前印媒9月11日消息,蘇雷希·安加迪當天表示自己新冠病毒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已于11日下午6時30分左右進入位於新德里的全印度醫學科學研究所接受治療。當天,安加迪在個人官方社交賬號上證實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並要求近期與自己有密切接觸的人員注意觀察和隔離,並進行必要的檢測。(海外網 朱惠悅)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印度出現首位因新冠死亡的部長,莫迪表示哀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