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芬芳·共鑄小康】中國殘疾人藝術團走進甘肅通渭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21日 10:19
央視網 | 2020年09月21日 10: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9月19日,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辦,甘肅省殘疾人聯合會、定西市殘疾人聯合會、通渭縣人民政府承辦的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共享芬芳·共鑄小康”甘肅公益演出活動在定西市通渭縣馬營鎮、隴陽鎮文化廣場隆重舉行。中國殘聯黨組成員、副理事長程凱與通渭各界群眾共同觀看演出並慰問了演職人員。

  演出在芭蕾手語詩《我的夢》中拉開帷幕。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傾情演出了《我的夢》《雀之靈》《千手觀音》《白色的鳥》等精彩節目,展現了殘疾人自強不息的精神風貌和多才多藝的藝術修養。由甘肅省殘疾人藝術團選送的歌曲《我像雪花天上來》、二胡獨奏《賽馬新編》同臺表演,彰顯了甘肅殘疾人共同打贏脫貧攻堅戰的信心與決心,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使整場演出達到高潮。

  據了解,中國殘聯近日啟動了“決戰脫貧攻堅 決勝全面小康”殘疾人脫貧攻堅、全面小康大型主題宣傳活動,作為主題宣傳活動的重要內容,中國殘疾人藝術團近期奔赴深度貧困地區,特別是未摘帽的深度貧困縣,到基層、到鄉村,為廣大奮鬥在脫貧攻堅第一線的幹部群眾鼓勁加油,把殘疾人自強不息的精神傳遞給深度貧困地區的廣大幹部群眾。

  此次演出是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本輪赴西海固-定西深度貧困地區巡演的最後一站。演出期間,中國殘聯還向通渭縣隴陽鎮殘疾人和特殊教育學校學生捐贈圖書800冊。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共享芬芳·共鑄小康】中國殘疾人藝術團走進甘肅通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