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自稱已批准甲骨文與TikTok的合作協議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09月20日 07:22
環球網 | 2020年09月20日 07:22
原標題:快訊!特朗普自稱已批准甲骨文與TikTok的合作協議
正在加載

  【環球網快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消息,美國總統特朗普剛剛告訴媒體記者,他批准了甲骨文與TikTok的合作協議。

  “這筆交易得到了我的祝福”,特朗普説,“我在理論上已經批准了交易”。

  美國廣播公司報道説,特朗普對記者説,“我有特別棒的消息要公佈”,他提到,除了甲骨文,交易中還包括沃爾瑪,“一家非常偉大的美國公司”,“安全性將達到100%”。此外,特朗普還宣佈,交易內容還包括對一項教育項目捐款50億美元。“他們將為美國青年人的教育設立一大筆基金,這太好了,這是我所要求的,接下來就看這一切會不會發生”。

  據環球網了解,甲骨文將成為TikTok在數據安全合規方面的合作夥伴。雙方將開展類似蘋果在中國由“雲上貴州”進行的數據安全合規合作。由於TikTok美國業務在加州洛杉磯設有辦公室,該方案也被稱為“雲上加州”。根據業務發展需要,TikTok將繼續把美國作為總部,TikTok團隊也將持續擴充,新增2.5萬個工作崗位。TikTok還將聯合多家公司,投資建立總額為50億美元的全球教育基金會,通過技術、在線視頻提升全球教育水平。

  18日,美國商務部宣佈決定本週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國境內應用商店的下載、更新,並將於11月12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國提供服務。

  TikTok對此回應稱,我們反對這個決定並對此深感失望。上億美國用戶組成了熱愛TikTok的社區,因為TikTok給他們帶來快樂,讓他們表達自我,與他人建立聯絡。TikTok致力於保護用戶的隱私和安全,為人們帶來歡笑,並幫助平臺創作者發展有意義的事業。TikTok提案中承諾在透明度和責任方面做出努力,其中包括第三方審計、代碼安全驗證,並允許美國政府監督美國用戶數據的安全。此外,美國技術提供商將負責TikTok美國用戶的數據儲存、維護和合規。

  回應還稱,美國政府此前行政令未經正當程序頒布,可能剝奪美國民眾及小企業發聲和生存的重要平臺。為此,TikTok將繼續堅持訴訟,維護用戶、創作者、合作夥伴以及公司的正當權益。

  截至發稿,尚未看到特朗普政府就本週日禁令是否執行做出表態。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特朗普自稱已批准甲骨文與TikTok的合作協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