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阿聯酋衛生部長接種中國新冠疫苗(圖)

來源:海外網 | 2020年09月20日 06:11
海外網 | 2020年09月20日 06:11
原標題:現場!阿聯酋衛生部長接種中國新冠疫苗(圖)
正在加載

  阿聯酋衛生部長接種中國研發新冠疫苗(阿聯酋通訊社)

  海外網9月19日電 據阿聯酋《國民報》報道,當地時間9月19日,阿聯酋衛生和預防部部長阿卜杜拉赫曼·奧維斯接種了由中國研發的新冠疫苗。4天前,由於實驗證明安全有效,阿聯酋緊急批准使用中國新冠疫苗,接種對像是一線醫護人員。奧維斯表示,通過該疫苗,力求為一線的英雄們提供安全措施,使其免除風險。

  今年7月16日,阿布扎比衛生部、阿聯酋衛生和預防部、阿布扎比健康服務公司及阿聯酋科技巨頭G42集團,與中國疫苗開發商——中國國藥集團合作,在阿聯酋開展新冠疫苗三期臨床試驗。

  9月15日,阿聯酋緊急批准使用中國新冠疫苗。當時,阿聯酋衛生和預防部部長阿卜杜拉赫曼·奧維斯表示,中國研發的新冠疫苗臨床研究結果以及該疫苗在阿聯酋的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試驗結果均表明該疫苗是安全有效的,目前正在大量志願者身上進行的第三階段試驗進展也非常順利。(海外網 劉強)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現場!阿聯酋衛生部長接種中國新冠疫苗(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