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如果我輸給拜登,你們將再也見不到我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09月20日 11:46
環球網 | 2020年09月20日 11:46
原標題:特朗普:如果我輸給拜登,你們將再也見不到我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崔妍】“如果我輸給他(拜登),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再也不會和你們説話了,你們將再也見不到我。”當地時間1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北卡羅來納州費耶特維爾舉辦競選集會,並繼續他一貫的風格:在會上抨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是“歷史上最糟糕的候選人”。特朗普對他的支持者們表示,如果輸給拜登,“你們將再也見不到我”。

  據《今日美國報》19日報道,在當天的競選集會上,特朗普繼續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火力全開,抨擊其是“歷史上最糟糕的候選人”。

  “他(拜登)是歷史上最糟糕的候選人。”特朗普對台下自己的支持者們説,“如果我輸給他,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再也不會和你們説話了,你們將再也見不到我。”

  此外,據報道,特朗普還在競選集會上宣佈,他預計將在下周提名接替已故大法官金斯伯格的人選,該人選仍將是一名女性。

  報道稱,緬因州參議員蘇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此前曾表示,下一任大法官的提名應由總統大選的獲勝者來宣佈。針對這一觀點,特朗普則在會上表示反對,他説:“我們的憲法第二條規定,總統應提名最高法院的法官。”

  據報道,特朗普分別在其任期內的2017年及2018年提名尼爾·戈薩奇、佈雷特·卡瓦諾出任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今日美國報》稱,現在,特朗普希望通過第三次提名增加他在11月對陣拜登的得分機會。

  據美媒此前介紹,目前最高法院由5名保守派大法官和包括已故金斯伯格在內的4名自由派大法官組成。媒體普遍認為,如果大法官位置出現空缺,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很可能會任命一名保守派人士,使最高法院進一步“右傾”。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特朗普:如果我輸給拜登,你們將再也見不到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