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首航航班!進博會主題彩繪飛機“進博號”在廣州亮相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20日 09:33
央視網 | 2020年09月20日 09: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進博會主題彩繪飛機“進博號”昨天(19日)在廣州亮相,並執行了由廣州飛往上海的首航航班。

  “進博號”彩繪飛機由南航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等單位合作推出,飛機的彩繪設計重點凸顯了進博會特色,選取吉祥物熊貓“進寶”及其手中所持幸運四葉草為主要元素,其中吉祥物熊貓“進寶”取自“進博”的諧音,寓意“進口博覽會之寶”。熊貓“進寶”脖子上的圍巾,黃色的一面代表“陸上絲綢之路”,藍色的一面代表“海上絲綢之路”,象徵著進博會和“一帶一路”是中國與世界各國的重要連接點。熊貓“進寶”手持的四葉草象徵幸福與幸運,寓意著中國給世界各國人民的美好祝福。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執行首航航班!進博會主題彩繪飛機“進博號”在廣州亮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