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為拜登舉辦汽車市民大會,特朗普嘲諷:這是我見過“最奇怪的場景”

來源:環球時報 | 2020年09月19日 05:44
環球時報 | 2020年09月19日 05:44
原標題:CNN為拜登舉辦汽車市民大會,特朗普嘲諷:這是我見過“最奇怪的場景”
正在加載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受新冠疫情影響,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7日晚首次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舉行露天汽車市民大會,與會人士坐在車上以保持社交距離。特朗普則嘲諷稱,這是他看過“最奇怪的場景”。

  據報道,CNN在拜登的出生地賓夕法尼亞州斯克蘭頓的一個停車場舉行了這場露天汽車市民大會。拜登和CNN主持人對話,並回答選民問題。與特朗普經常在室內或室外舉辦大型集會不同,汽車市民大會要求參與者通過汽車收音機收聽,或者坐在車裏觀看大會。拜登在會上抨擊了特朗普應對新冠疫情的政策。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CNN為拜登舉辦汽車市民大會,特朗普嘲諷:這是我見過“最奇怪的場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