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武漢爺爺”跨越1800公里只為再見“你”一面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9月19日 00:55
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9月19日 00: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今年二月,72歲的“武漢爺爺”朱傳才被確診為新冠肺炎進入雷神山醫院C9病區接受治療。來自遼寧援鄂醫療隊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的醫護人員精心為朱傳才調整治療方案,進行了抗病毒、調節免疫力等中西醫治療,同時,為他加油打氣,還送去生活用品等,醫療隊員與這位“武漢爺爺”結下了特殊的情誼。在醫護人員精心照料下,3月26日,朱傳才順利出院。當時,遼寧援鄂醫療隊與“武漢爺爺”相約來年武漢再相見。

  9月18日,朱傳才歷經20多個小時從漢口乘坐火車來到瀋陽,帶著精心準備的武漢特産前往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看望他“最想念的人”。(總臺央視記者 李承澤 遲波)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72歲“武漢爺爺”跨越1800公里只為再見“你”一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