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回應近期美臺互動頻繁:今起東部戰區在臺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

來源:央視新聞 | 2020年09月18日 11:15
央視新聞 | 2020年09月18日 11: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於今天發表《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白皮書,並於上午10時舉行新聞發佈會。發佈會上,有記者提問,近期美臺互動頻繁。解放軍是否有進一步行動?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表示,今天開始,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在臺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這是針對當前臺海形勢,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正當必要行動。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近期,美國和民進黨當局加緊勾連,頻繁製造事端。無論是以臺制華,還是挾洋自重,這都是癡心妄想,註定是死路一條,玩火者必自焚。中國人民解放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一切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行徑,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總臺央視記者 李昊 楊毅 劉婷玉 李東)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防部回應近期美臺互動頻繁:今起東部戰區在臺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