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人士:服貿會展示中國開放誠意 助推世界經濟儘快復蘇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12日 20:17
央視網 | 2020年09月12日 20: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多國人士認為,在新冠肺炎疫情對世界經濟造成巨大衝擊的情況下,中國舉辦服貿會為各國加強服務貿易交流、推動經濟復蘇提供了重要平臺。

  儘管受疫情影響,一些參展商沒法完全現場參展,但線上線下融合的方式讓他們同樣收穫滿滿。多國人士認為,服貿會的成功舉辦彰顯了中國正以實際行動踐行開放包容的合作理念,與各方攜手共同促進全球服務貿易發展繁榮,推動世界經濟儘快復蘇。

  聯合國非洲經濟委員會和非洲聯盟前高級顧問科斯坦蒂諾斯表示,在國內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後,中國通過舉辦服貿會推動世界經濟復蘇,再次表明中國不僅是全球多邊主義的積極推動者,也是建設更加合理的全球政治經濟新秩序、平等發展新格局的重要貢獻者。中國正以實際行動推動全球治理向更加公平的方向發展。

編輯:林楠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多國人士:服貿會展示中國開放誠意 助推世界經濟儘快復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