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勢正勁”網絡主題活動在太原啟動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10日 10:27
央視網 | 2020年09月10日 10: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9月8日,“中部崛起勢正勁”網絡主題活動在山西太原啟動

  央視網消息(記者 陳詩文):為大力宣傳中部六省堅持新發展理念,落實高質量發展要求,積極主動融入國家戰略,不斷增強中部地區綜合實力和競爭力,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主辦、中部六省網信辦協辦、央視網承辦的“中部崛起勢正勁”網絡主題活動9月8日在山西太原啟動。山西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雷建國宣佈活動啟動,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副局長姜寶明、山西省委網信辦主任董曉林和太原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楊繼承共同按下啟動鍵。

  立改革之志、謀創新之策、鼓奮發之勁、求有為之效。位於我國中部廣闊腹地的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六省,承東啟西、連南接北,蓄積著巨大的發展潛能。這些年,中部地區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奮力開創中部地區崛起新局面,在疫情衝擊之下,依然呈現出強大的發展韌勁。

  中央網信辦傳播局副局長姜寶明在講話中指出,近年來,中部地區發展成績單亮眼,緊扣中部六省高質量發展要求,抓住戰略機遇實現新作為,奮力開創新局面的生動實踐,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凝聚強大合力,是新聞輿論工作者的重要職責使命,也是開展網上宣傳的題中應有之義。舉辦本次網絡主題活動可謂恰逢其時,期待通過活動的舉辦,為中部崛起凝聚廣泛共識,匯聚強大力量。

  山西省委網信辦主任董曉林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歡迎。他指出,當前山西上下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圍繞“四為四高兩同步”的總體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將轉型發展作為經濟工作和各項事業的綱,勇於先行先試,推動全面轉型。希望媒體朋友多走走看看,立足中部崛起大視野,宣傳報道山西勇攀高峰、乘勢而上,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的生動實踐和舉措成效,為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凝聚人心、鼓舞力量。

  中部六省網信辦相關同志和山西省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廳、轉型綜改示範區管委會負責同志也參加了啟動儀式。本次活動採用接力傳播的方式,聚焦中部六省在“推動製造業高質量發展”“提高關鍵領域自主創新能力”“優化營商環境”“積極承接新興産業佈局和轉移”“擴大高水平開放”等方面取得的積極進展和典型經驗開展主題宣傳。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部崛起勢正勁”網絡主題活動在太原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