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會匯聚全球展商 促合作尋機遇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08日 20:32
央視網 | 2020年09月08日 20: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正在舉行的服貿會匯聚了148個國家和地區的1.8萬家境內外企業及機構。借助服貿會的線上線下平臺,參展各方共同尋求服務貿易的新機遇,感受中國市場的巨大魅力。

  今天(9月8日)上午,在國家會議中心,國際採購組織與8家中外參展企業、機構達成了初步貿易意向,金額達到250億美元。

  連日來,服貿會場內簽約成果不斷,為中國企業帶來了國際客戶新訂單,更為外國企業進入中國市場架起了快車道。

  展區現場洽談氣氛熱烈,對中國市場的熱情在線上絲毫未減,服貿會為此提供了“雲展廳”和5000個線上洽談間。

  收穫滿滿,讓參展商看到了中國市場的無窮魅力,更堅定了對中國市場的信心,眾多跨國公司都在以服貿會為契機加快佈局中國市場。

編輯:林楠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服貿會匯聚全球展商 促合作尋機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