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服貿會 | 證監會副主席:外資總體保持凈流入態勢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06日 17:46
央視網 | 2020年09月06日 17: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今天(6日)上午舉行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2020中國國際金融年度論壇。論壇上,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表示,外資總體保持凈流入態勢,前八個月滬深港通北向資金累計凈流入1265億元。

  方星海表示,今年以來我國資本市場表現平穩,市場開放持續深化,境內外資本市場雙向開放渠道不斷拓展,境外投資者持股比重不斷提高。

  方星海表示,在引進境外投資者的同時,中國企業也在大步走出去。2016年至2020年6月30日,累計共有136家境內企業到境外發行上市,融資額約合6464億元人民幣。

  方星海表示,對外開放有效改善了資本市場結構,有力促進了資本市場運行質量的提升。

  方星海表示,下一步,證監會將從産品體系、市場制度、國際金融治理等方面,加快推進資本市場的對外開放。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020年服貿會 | 證監會副主席:外資總體保持凈流入態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