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微視頻丨中國人民絕不答應!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9月04日 13: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座談會上,習近平總書記提到的五個“絕不”鏗鏘有力,字字千鈞。

  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指出,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歪曲中國共産黨的歷史、醜化中國共産黨的性質和宗旨,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歪曲和改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否定和醜化中國人民建設社會主義的偉大成就,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把中國共産黨和中國人民割裂開來、對立起來,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通過霸淩手段把他們的意志強加給中國、改變中國的前進方向、阻撓中國人民創造自己美好生活的努力,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破壞中國人民的和平生活和發展權利、破壞中國人民同其他國家人民的交流合作、破壞人類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