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體現了中國的開放態度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04日 11:16
央視網 | 2020年09月04日 11: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作為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我國在線下舉辦的第一場重大國際經貿活動,服貿會備受矚目。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機構通過線上及線下方式參展,尋找發展機遇。商界人士指出,服貿會的召開體現了中國的開放態度。

       沙撈越州是馬來西亞面積最大的州,州內旅遊資源豐富,近兩年旅遊業發展迅猛,來沙撈越旅遊的中國遊客數量也迅速增長。但新冠肺炎疫情給當地旅遊業帶來重創,遊客數量下降了約60%,當地政府正在想盡一切辦法實現旅遊業復蘇。而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讓他們看到了機遇,沙撈越州9月初將在線上參加服貿會,借機向全球遊客介紹推廣當地的旅遊産品和服務。

1

       新加坡前貿工部兼國家發展部高級政務部長李奕賢現在擔任通商中國主席。他見證了中國近年來的快速發展,是中新兩國首個政府間合作項目——中新蘇州工業園區主要負責人之一。他説,舉辦服貿會體現了中國保持繼續開放的態度,他對此表示讚賞。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商界人士: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體現了中國的開放態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