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服貿會 個人如何報名逛展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03日 15:48
央視網 | 2020年09月03日 15: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5日—9日,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國家會議中心室內展館 及周邊室外展館 將面向社會公眾開放。那麼個人如何報名逛展呢?

       個人用戶前往服貿會現場參觀時,須提前兩天通過服貿會官網或“服貿會”官方APP進行預約。按照“先約先得、額滿即止”的原則,預約的個人用戶需已註冊北京健康寶並確保健康狀況為“綠碼”,如健康寶狀態異常則無法進行預約。

       具體預約方式為分時、分區的提前預約,預約成功後即可入場參觀,各展場、展區“一碼通行”。可預約的觀展時段為9月5日—9月9日每日9點—13點和13點—17點,整體展區分為南區、中區和北區三個區域,提交預約信息時須選擇一個區域作為觀展入口。預約成功後會收到短信通知,憑預約成功二維碼,在預約時段內從預約入口刷碼入場逛展。

       特別提示:每位成年人最多可攜三名身高不超1.4米的未成年人入場。若個人觀眾在預約時段內離開服貿會展場,須從預約的區域入口重新刷碼入場,在預約時段內可多次進出展場,超出預約時間後將無法再進入展場。現場優先保證網上預約的個人觀眾入場。在滿足防疫要求的情況下,根據現場人流情況也可通過現場掃碼登記、無感測溫、查驗證件的方式入場參觀。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020年服貿會 個人如何報名逛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