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暖心反饋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8月28日 10:19
央視網 | 2020年08月28日 10: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全國首檔老年音樂綜藝季播節目《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決戰大幕即將開啟。回首往期節目,有歡笑、有淚水、有豪邁、有溫情,“乘風破浪”的爺爺奶奶們向觀眾們展示的是樂觀向上、睿智鮮活的老年生活。你有沒有為他們鼓掌喝彩?你有沒有對你的老年生活少了一絲憂慮多了一份期?許而這檔節目對老年人的意義沒有誰會比參賽團隊裏的爺爺奶奶們及團隊相關人員更有發言權,無論是否留下姓名,他們都給出了最真心的反饋。

外交部老外交官合唱團

  李道豫大使:非常感謝央視的各位同志,在特殊情況下仍堅持推出這個節目。看完今天的播出很滿意,再次感謝各位編輯同志的精心付出!

唐山樂友合唱團

  團員們覺得節目特別精彩,突出了合唱團人聲伴奏的特點,同時作為第一期播出感到很榮幸。感謝各位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創辦了一檔真實的屬於老年人的節目,展現了當代老年人的別樣風采。

中國傳媒大學教授合唱團

  這個節目,不管從定位,還是從製作上來説,都很有引領作用。在製作上,突顯了溫馨、融洽的氣氛,節目有很多創新的地方,包括故事的環節,每一期四個隊各有特色,每一個環節之間的節奏處理得很好。

中國科學院老科學家合唱團

  中科院老科學家合唱團原團長周勳:在《樂齡唱響》的舞臺上,這麼多位各學科親身參加新中國成立以來壯國威的重大科研項目的老科學家在臺上現身説法,影響太大了!看得我都熱淚盈眶。在全國人民都能看到的舞臺上宣傳、展示科學家們犧牲自我、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我為自己是老科學家合唱團的一員感到無比驕傲!

浙江老幹部藝術團合唱團

  大家看到自己的節目很激動!節目的故事尤為令人感動,我們能夠和外交官、科學家同臺感到榮幸。這是一檔開心、快樂同時又很有教育意義的節目,讓更多的後輩了解“中國故事”,也讓更多的老年人可以豐富自己的生活。我們在舞臺上展示了幸福美滿的老年生活,由衷地感謝節目組!

教育部老同志合唱團

  合唱團的老同志們非常高興能有這麼高的平臺同全國的老同志合唱團體進行交流和展示。通過比賽,有效檢驗了合唱團的教學成果,積累了很多珍貴的比賽經驗,也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今後要更加努力學習、提升合唱水平。

公安部老警官合唱團

  特別感謝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感謝《樂齡唱響》欄目組讓老警官們有機會參加本次比賽,向全社會展示人民警察代代相傳的忠誠血脈和每一代人民警察的英姿風采。大賽不但反映了老警官合唱團出色的演唱水平,更體現了社會各界對人民警察忠誠故事的肯定。感謝老警官們的奉獻與努力,他們的精神將激勵著公安事業的後輩們繼續奮發前進!

中國石油管道局油龍老年合唱團

  《樂齡唱響》我們是期期不落地看,每一期都有不同的看點和中心思想,欄目組的編導們動了腦筋,既有可看性,又倡導了正能量。連我們的年輕後代都説好看!看看我們前輩的風采還挺有意思的,看他們活得多滋潤,多幸福。我們去央視錄製節目,展現了我們老年人的精神風貌,同時也宣傳了我們石油人戰天鬥地的大無畏精神!

北京老戰友合唱藝術團

  感謝你們在節目播出時,特為悼念張惠林老師而加入回放鏡頭,來追思這位用長征精神演唱了一輩子長征組歌的憨厚的老歌者,我們要繼續唱好《長征組歌》,傳承紅色基因,再次感謝節目組!

清華紫霞合唱團

  這是一檔真正屬於老年人的節目,從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對我們點點滴滴的照顧和對節目呈現的付出,一直到播出這麼精彩的節目,是真正的表裏如一,認真負責的節目組。節目也是老年人喜歡的內容,講老年人自己的故事,把那個年代我們説不出的話,總結了精髓,讓我們覺得自己也很驕傲、自豪!

航天老戰士合唱團

  航天合唱團參加《樂齡唱響》節目在央視綜合頻道播出後引起強烈反響,其中一個群友的微博點擊量在一天之內就達到3.3萬。從五十年代國家在全國各地抽調優秀人才支援航天建設,到今天我們實現了九天傲遊,一曲《九天驚雷》唱出航天人的心聲,唱出我們每個航天人的驕傲!

火箭軍研究院老幹部合唱團

  炎炎夏日交織著如火的激情,央視“樂齡”舞臺回蕩著嘹亮的歌聲。全國2.5億銀發族專屬音樂節開播了!32支優秀老年合唱團登上了央視大舞臺,滿懷深情放聲歌唱,用他們的歌聲,追憶那崢嶸歲月,抒發走進新時代的激動心情。火箭軍研究院老幹部合唱團,格外引人注目。一身戎裝,英姿颯爽,精神振奮,氣宇軒昂。合唱團童團長的精彩介紹,概述了合唱團的發展歷程,

  火箭軍科研專家的現場訪談,展示了研究院老幹部昔日的拼搏與輝煌。茫茫荒漠,曾留下他們奮鬥的足印,漫漫科研路,有他們刻苦攀登的階梯。道道皺紋鐫刻著艱苦歲月的印痕,絲絲白髮,記憶著他們逝去的青春。他們經歷了風雨,他們見到了彩虹。

  他們是強國強軍的奉獻者,他們是共和國的英雄!如今,他們站在央視舞臺上,引吭高歌,追憶那崢嶸歲月,抒發走進新時代的滿滿豪情!

鞍鋼合唱團

  《樂齡唱響》的節目給我們老鋼鐵企業一個展示和宣傳的機會。展示了我們老一輩鞍鋼人的老孟泰精神,一顆螺絲釘都不捨得丟掉的艱苦奮鬥創業精神。同時《樂齡唱響》也給我們這些退休的老合唱團員一個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的展示機會,為宣傳鞍鋼發揮我們的餘熱做出一點貢獻,我們感到很驕傲和自豪!《樂齡唱響》節目豐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全社會對老年人文化生活的重視程度,希望這樣的節目繼續舉辦下去。

賽音安達合唱團

  期待著,盼望著,終於迎來了賽音安達合唱團,這首歌我們用心唱,用飽滿的感情唱。在央視《樂齡唱響》的舞臺上,展示了草原兒女的風采。我們很激動能和全國這麼多合唱團一起交流、學習,這是《樂齡唱響》節目組提供的機會,這是真正的老年人專屬的節目,感謝導演組!感謝主持人黃薇!

蘭州老兵合唱團

  希望《樂齡唱響》節目成為集高度、深度、廣度于一體的高水平欄目,並且越辦越好,為全國億萬老年人激情抒懷,唱出老年人特有的樂觀和自信,唱出老年人的歡喜,真正彰顯出當代老年人執著追求“中國夢“的堅定信念,使《樂齡唱響》唱響中國!

京鐵女子合唱團

  大家覺得節目編排得非常好,這個節目以我們這些與共和國共同成長,曾經為祖國建設作出貢獻的退休老人為對象,給我們一個回憶過去,展現老年生活的舞臺。我們京鐵女子合唱團的這一期節目,編導真是用心了,展示了我們鐵路人的風采。

水利部老年大學合唱團

  感謝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及部門組織單位,為老年人打開了一扇門,可敬的黃薇老師像親人一樣為老服務,使得一群滿臉雕刻著歲月的痕跡,心中裝有崢嶸故事的人,在這個特殊的舞臺上,展示他們青春的芳華,唱響時代的歌聲。為老服務説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開了個好頭,付出了許多心血做成了這件事,贏得了全國老年人的心聲和喝彩!其實分數並不重要,都不是專業的,重在參與和展示我們的心聲,重要的是歌聲背後的故事更打動人更感人。用歌聲抒發老年人的情感,對我們退休的人員是最好的保健方式。

中國農科院老幹部藝術團合唱一團

  節目看後讓人激情滿懷,真想再好好地唱它幾年。年輕了、健康了、干擾少了,心情特別興奮。希望這樣的活動多搞,讓老年人生活更豐富健康。謝謝組織者,謝謝全國各地參與者,更要謝謝各地各單位支持者和參加演出的歌唱者們!

重慶市群眾藝術館雄音男聲合唱團

  我們的復賽成績墊底,主要原因正如專家評委點評的,我們未能很好地表現出作品的意境,這説明我們的訓練還不到位。成績雖然有些失望,但團友們都在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向優秀合唱團學習。雖然節目的主要受眾是老年群體,但通過親友的口耳相傳,把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吸引了進來,加上短視頻、微信小程序等形式的宣傳推廣,其社會影響已超越老年群體,此節目非常成功!感謝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感謝節目組、感謝製作人並節目主持人黃薇老師!

北京非常組合男聲合唱團

  望著舞臺上《樂齡唱響》的標識,心裏感慨萬千!首先想到的是慶倖,慶倖我們的古稀之年,欣逢國家的太平盛世!我們衣食無憂、心無旁鶩,才能從京城的四面八方,無論冬夏、風雨無阻地在指揮宋曉汀老師的傾心指揮下,快樂地歌唱。(此為樂齡)再有是發自內心的感謝!感謝《樂齡唱響》欄目組給了我們圓夢的舞臺。歌唱藝術的最高境界,是我們這近百名弟兄年輕時就追求的夢想。歌唱家是當不成了,但能站在央視的舞臺上一展歌喉,將是我們此生最珍貴的記憶!不論勝負,此生足矣!(此為唱響)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暖心反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