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唱響》專業評委點評金句大放送!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8月28日 10:29
央視網 | 2020年08月28日 10: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國老齡辦、中國老齡協會主辦,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協辦、孝德智慧公司獨家特約播出的綜藝季播節目《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總決賽,將於2020年8月30日16點35分在央視綜合頻道,20點15分在央視社會與法頻道精彩上演。

  樂齡唱響,越唱越精彩。在每一期的節目中,專業的評委們不僅非常認真地為合唱團打分,更加貢獻了非常精彩的點評。在決賽來臨之際,小樂和大家一起回顧評委們在節目中的上佳點評。

  感人肺腑 潸然落淚

  北京老戰友合唱藝術團演唱一首《四渡赤水出奇兵》,令現場的評委們十分動容,紛紛落淚,對這首作品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北京老戰友合唱藝術團演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飛揚個性 傳遞快樂

  評委彭康亮欣賞完浙江老幹部藝術團合唱團演唱的《美麗的星期天》一曲後,有感而發,被老幹部們所傳遞的快樂情緒深深打動。

  浙江老幹部藝術團合唱團演唱《美麗的星期天》

  昂揚歌聲 青春永駐

  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之聲老年合唱團在節目中演唱一首《運動員進行曲》,他們唱出了力量,唱出了青春。評委郭峰對他們呈現出的精神面貌十分欣賞。

  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之聲老年合唱團演唱《運動員進行曲》

  心態年輕 蓬勃朝氣

  評委郭蓉被中國農科院老幹部藝術團合唱一團演唱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深深打動,她從歌聲中感受到了合唱團成員們的年輕心態。

  中國農科院老幹部藝術團合唱一團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童心永在 歌聲長伴

  北京童心合唱團在復賽中演唱了一首《喀秋莎》,評委甲丁聽完之後,對他們專業的水平給予高度肯定,並且希望他們美好的歌聲永遠陪伴大家。

  北京童心合唱團演唱《喀秋莎》

  意義重大 祖國銘記

  中國科學院老科學家合唱團深情演繹的《祖國不會忘記》,令夏小湯評委動容感懷。

  中國科學院老科學家合唱團演唱《祖國不會忘記》

  情真意切 無畏年齡

  評委劉和剛、評委王曉鋒被河北燕達老年合唱團的樂觀精神所打動,從他們演唱的《紅莓花兒開》一曲中感受到了他們對時代的熱愛。

  河北燕達老年合唱團演唱《紅莓花兒開》

  唱響現在 暢想未來

  半決賽中,北京非常組合男聲合唱團一曲《歡樂的那達慕》演唱結束後,激起了甲丁老師及其他評委的創作激情。甲丁評委表達,我們除了唱響現在,還可以暢想未來。

  北京非常組合男聲合唱團演唱《歡樂的那達慕》

即將在本週日播出的

《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

總決賽現場

參賽合唱團會有什麼樣的精彩表現

評委們會做出什麼樣的絕佳點評?

讓我們拭目以待

《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

總決賽

CCTV-1 週日16:35

CCTV-12 週日20:15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樂齡唱響》專業評委點評金句大放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