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聚焦行業熱點話題 引領服務貿易發展趨勢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8月27日 15:02
央視網 | 2020年08月27日 15: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下月將在北京舉行,主辦單位今天(8月27日)召開論壇籌備新聞通氣會介紹,本屆服貿會將緊扣時代發展,聚焦行業熱點話題,引領服務貿易發展趨勢。

1

       線上線下結合  眾多國際嘉賓將與會

       截至目前今年服貿會已經有43家世界500強企業及20家跨國公司的70余位高管確認參會,包括上海合作組織秘書長、國際銀行業聯合會總裁等20位國際組織的負責人確認參會。

       北京市貿促會副主任 吳嵐嵐:2020年服貿會將舉辦論壇和洽談活動190場,其中4場高峰論壇、134場行業論壇及洽談活動、29場國別和地區專題活動、18場省區市主題活動及5場晚間活動。我們將採用線上線下融合辦會結合的辦法來開展會議論壇活動,突破時間和空間的約束,真正實現互惠共享的一個機會。

       將發佈多份報告 促進服貿高質量發展

       作為本屆論壇的重頭戲,包括服務貿易開放發展新趨勢在內的4場高峰論壇也備受各方關注。在論壇期間還將發佈多份報告,聚焦全球服務貿易發展的重點議題。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聚焦行業熱點話題 引領服務貿易發展趨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