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強爭奪拉開大幕,專家評委各顯其能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8月23日 10:58
央視網 | 2020年08月23日 10: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國老齡辦、中國老齡協會主辦,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協辦、孝德智慧公司獨家特約播出的綜藝季播節目《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經過上周第九場角逐,全國六強已經産生。比賽的競爭十分激烈,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決賽名額花落誰家。上期八進六的票選你是否猜中了結果呢?

《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全國六強排行榜

《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全國六強排行榜

今天(8月23日)16:35,《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復賽階段第二場六進四爭奪戰即將拉開大幕,本期比拼之後,全國四強最終産生!

復賽第二場演唱依舊按照六支合唱團復賽第一場的排名倒序出場。經過上一輪專家評委的點評,各支合唱團吸取經驗教訓,“武力值”調到最高檔,備戰曲目如下:

大賽進行到現階段,全國六強已是本次32支隊伍的個中翹楚,團員們除了在臺上呈現精彩的演出外,台下與嘉賓評委的互動更加緊密。評委們也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對各團隊給予專業點評及意見指導。

節目現場,一路走來都高標準嚴要求的蘭州老兵合唱團力邀鄭健指揮為他們現場指導演唱。

鄭指揮極富感染力的現場“調教”讓團員們受益匪淺,紛紛表達在今後的合唱中要補足短板,不斷提高演唱實力。

蘭州老兵合唱團演唱《保衛黃河》及鄭健老師現場指導

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與非常組合團員合作《我的太陽》

蘭州老兵合唱團演唱《保衛黃河》及鄭健老師現場指導

而北京非常組合百人男聲合唱團作為本次大賽最為雄壯的一支團隊,從初賽到復賽都表現得十分穩定,以不輸專業團隊的實力獲得評委們一致好評。看到如此高水平的演出,程志老師也忍不住與他們高歌一曲《我的太陽》。

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與非常組合團員合作《我的太陽》

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與非常組合團員合作《我的太陽》

緊張的比賽現場彷彿變成了大型演唱會,一波又一波的互動交流讓觀眾獲得了極大的視聽享受!

你認為哪四支合唱團可以挺進最終決賽,獲得本季《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全國四強,收看節目之前繼續參與投票競猜吧!(多選,可選擇四支隊伍)

鎖定今日 CCTV-1  16:35

今晩 CCTV-12  20:15

《樂齡唱響》

我們不見不散

 

《樂齡唱響·全國老年合唱大賽》

首播 CCTV-1

每週日 16:35

重播 CCTV-12

每週日 20:15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四強爭奪拉開大幕,專家評委各顯其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