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靠素質立身、憑實績進步,直擊士官預選對象培訓考核現場!

軍事新聞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2月26日 00: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為高標準完成2021年度士官培訓選撥工作,切實培養一批思想好、作風嚴、業務精的士官骨幹。2月25日,武警南寧支隊嚴密組織2021年度士官預選對象培訓集中考核。

  考核中,支隊堅持以《軍事訓練與考核大綱》為依據,對參考對象的身體狀況、理論知識和軍事素質進行考核,整個考核全程公開透明,支隊領導親自監考,紀檢人員全程監督,考核組始終堅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嚴把考核標準,切實把優秀對象選撥到位;參考人員精神振作、作風嚴謹、士氣高昂,比作風、比鬥志,全面展示了自身過硬的綜合素質,營造了“靠素質立身、憑實績進步”的良好氛圍。(劉承潤)

軍事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